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



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瓜地馬拉55歲馬戲團員工阿瓦雷斯(Cipriano Alvarez)餵食老虎時,疑似因為雙手伸得太裡面,2隻手都被老虎狠狠咬住不放,當地民眾見狀,趕緊過來幫忙老虎才終於鬆口,但他的雙手已被啃斷並吃下肚,無法再接回,入院進行治療後已無性命危險。

事件發生在瓜地馬拉東南部的El Jocotillo村,阿瓦雷斯的兒子表示,父親為了養家活口,2個月前答應到馬戲團擔任餵養老虎的工作,團內共飼養了13隻老虎,他平常會使用金屬長棍去移動裝有老虎食物的圓盤,馬戲團還要他父親只能餵老虎2天,第3天不餵食,當天他是換水時,手可能不小心伸得比較裡面再加老虎很餓,才會造成這起意外事件。

重傷的阿瓦雷斯目前正在聖羅薩(Santa Rosa)的Cuilapa醫院海外刷卡現金回饋進行治療,當地政府官員表示,馬戲團是利用該村的荒廢空地架設臨時動物園,除了飼養了13隻老虎外,還養了一隻駱駝和一隻羊駝,馬戲團老闆已經答應會支付阿瓦雷斯的醫療費用,並且之後會將動物遷移到貝里斯(Belize)更適合的地方永久安置。花旗饗樂卡電影

▼馬戲團規定不要每天餵老虎,里 數 信用卡導致員工被餓虎咬傷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



arrow
arrow

    fyr06qu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