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銀行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銀行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 銀行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蔡英文總統(右)發放紅包。記者王騰毅/攝影 分享 facebook 蔡英文總統春節祈福之旅,昨天到基隆、台北、新北、桃園、新竹縣市及苗栗跟民眾拜年問候。她在臉書表示,很多鄉親朋友對她說「總統加油」。「我知道,這也是國人對新年順利、台灣平安的期許。感謝大家的鼓勵,讓我們打拚更有力」。今天大年初三,她表示,初一早、初二早,初三睡到飽。不過初三她們不會睡到飽,一早就會繼續走春行程。歡迎台中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及嘉義的鄉親好朋友,一起來相見。蔡英文總統今天春節祈福之旅的行程一覽。圖/翻攝自臉書「蔡英文 Tsai Ing-wen」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fyr06qu6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